close

2010. July 06th

背影 貓.jpg  背影 貓1.jpg 

"親愛的四大天使

天籟開始是我人生的轉折點

老天在我最混亂的歲月幫我安排了4個天使

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

各有不同的情境但心情是同樣的輕鬆自在

我很感謝你們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後陪伴著我

每一個成長階段還好有你們我才能順利過關喔

愛你們的雀斑蘇菲亞+小油怪+吳素貢 "

 

認識好多年的好朋友 與其說我是其中之一的天使

不如說小油怪才是我的天使

雖然不是常常黏在一起

但就是會有一股默默支持的力量陪伴著

 

很珍貴的友誼 很棒的祝福 最溫暖的禮物

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ly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